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0月25日

YOU are not my Girl Frien jor...cuz at now YOU are my WIFE =)

Last night


MR. JINZ ASK MS. XIAO HE WANT MARRY WITH HER


haaz...so funny rite ^^

cuz i ask her in sms gea..
but tat Ms. Xiiao He
she wan me 亲口向她求婚 ==""
she dunwan in sms say ^3^
than me jao 亲口向她求婚咯 =)



符 惠 晴
""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符惠晴:嗯(害羞=目)
我:嗯是什么意思啊?(装傻)
她好像没说什么了=(

skip skip skip

我: 答案勒??
符惠晴: 刚不是说了么?没有注意听我讲话的咯你"一直在忙你东西罢了"
我: 有阿"可是你说嗯"我都不懂是什么意思啦(又装傻)
.. .... ....

我: 说啦=(
符惠晴终于开口了=)
符惠晴: 愿意拉=)

haax" i'm so happy when you say IT ♥


YOU are not my Girl Frien jor
cuz at now YOU are my WIFE =)

remember IT ♥ BAB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唯獨"我與我家老婆仔"我是她de"賴螞蟻"
│║▌│▌║│█│║▌║║║▌│▌║
mr.jinz love ms. xiao he
wo ai 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