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0月21日

我很开心谢谢你遇见了你 ♥ms. xiao He♥

搬出我以前的她"





臭比 快帮臭老头搬埋的她家具蛤"




哦也 >血<"


干净料你就快快搬进去住"


""""""""""""""""""""""""""""""""""


你这“阿苯蛋+阿老太婆+阿小赫赫小姐+阿老婆仔”给我听着"




你要乖乖的 在我心里住着"


不准你乱乱跑出去啊"


还有不可以随随便便搬出去啊"


阿不然我这老头的家会淹水的"


到时 我就要被淹死去了"



还有啊 不许你跟别的踢玩得太亲密之类的"



我心会淡淡 西北吃醋啊>


""""""""""""""""""""""""""""""""""""""""



阿 赫 赫 老 婆 仔


你的心是不是已经也住着我这死老头了啊"


我好怕你会把我踢出去也 =(


wo hao xiang ni =目

已经 西北严重 想爆你了"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de第5天了♥



那9个字




阿赫老婆仔 WO AI NI 涅






♥ mr. Jinz ♥ ms. Xiao H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