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1月28日

生命就像一個站台,有人出去,就有人回來。



生命就像一個站台,有人出去,就有人回來。



看了babe的部落。

最近電話都在餓肚子,沒去喂飽它。
哈。所以要向一些朋友說聲對不起咯。
都沒回復你們信息。
包括babe♥


有個笨蛋,在做工時
靜靜的一個人在想我和你的東西。
還想到哭,真是的。
我心疼去=[

babe對不起。
最近你都在等我信息。
可你電話每次響,都不是我的來信。
懂你很想我了,我也很想你啊。

符惠晴還在她部落那說了一句:
妳 是 我 符 惠 晴 最 棒 的 好 老 公
我愛聼♥


我問了她為麽對我都沒發過脾氣的。
她說。因爲不想我爲了要哄回她。
在想了老半天,頭都爆了。

還說,我們要做很恩愛的一對=]
babe,我想念你的morning kiss了=[

----------------------------------------------------------------

昨晚家族發生了一些事。
害得我寶貝懿兒衝動了說出要退出拉界。
你爹兒我被你氣到都不懂要怎麽去哄你。
因爲電話沒錢,回復不到你和蕾的信息。

懿兒,給我聼住。
就算所有人都誤會了你,不信任你。
都沒關係,你還有我們。

你還有我這個一天到晚給你欺負的爹兒。
你還有一個陪你一起欺負我的媽咪。
你還有一個很聼你話很疼你很愛你的老公,韓亦。
你還有一班很挺你很關心你的朋友。

所以你不可以辜負我們。
對不=]

爹兒+媽咪♥懿兒

----------------------------------------------------------------

昨天28號,是你懿兒和韓亦在一起的第9個月,273天。
爹兒在這祝你和女婿,要幸福,不准給我吵架蛤。



寫到這。


筆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mr 韓諾邵先生。

我愛 符惠晴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