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1月1日

有你。真好





昨天参家人过槟城




诊所(牙齿)


因为妈妈要去复诊




过后就去“新世界”用午餐



买了我最♥寿司 我的午餐 =)



告诉了Babe今天我午餐是什么



她竟然跟我一样 午餐都是寿司




我们是默契的 小夫妻蛤♥


噢也


XD



下一站:Pinang Times Square



外面设计很精美



很特别 喜欢=)



可是里面是让我很炸到的



可以说 每一楼只有几间店开罢了



不超过五间XD



妈买了一件衣



第二站:Gurney



好多人O.o 也好多踢


过后自己去了大众书局



买了一本书 “叛逆,因为我爱你



蛮好看的说 =)



晚上7点多



爸带我们去用晚餐



(忘了那小贩中心什么名><)



我的午餐是 3只螃蟹参面



O.o很大盘



我一个人是吃不完的



Babe竟然笑我 =(



妹的晚餐是木蘑菇汤参面包



爸妈吃什么我忘了==



花了半小时的时间来吃完那些螃蟹XD



小贩中心旁有个店卖一些链



就过去看看



给我看中了一条XDD


ms. xiao he I ♥ YOU


细细 o(^.^)o 是个“H



Babe后面的第一个英文字母



颜色是粉红



噢也^^ 我爱







''''''''''''''''''''''''''''''''''''''''''''''''''''''''''''''''''''''''''''''''''''''''''''''''''''''''''''''''''''''''''''






好啦 就写到这


我爱ms. xiiao 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