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1月9日

寶貝









寶貝







習慣了" 有你。













我喜歡你剛睡醒時的聲音。



很可愛很小孩子,我愛。



我喜歡你每晚吹我快睡覺。



我喜歡聼你叫我"老頭,老公,寶貝"



我喜歡你在半夜時睡不着時,



會在我面書一直炸我墻,炸我電話。



我喜歡你寫給我的所有信息



我喜歡儅我和朋友要去街街你會叫我早點回家"




我喜歡我們兩夫妻每次講完電話,


都會吵者要我說,那三個字。XD




我喜歡你一直在電話裏對者我傻笑。



我喜歡你着急者我時的像子。







雖然有時你很儸說,可是我愛♥









你很惹我愛你疼你。



你很聼我話,知道我不喜歡的東西



你會盡量不去做。









在我心裏你是我最乖的女人。











符小姐,看過來.....














親你一個哈 =]








~~~~~~目哇~~~~~~








我愛你,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