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1月4日

符惠晴,你要的证据和证明♥

符惠晴,你要的证据和证明♥



符惠晴,你说我没给你"

一个证据一个证明,代表你是我妻子"

我董羿彤现在就给"

只要你点个头"你的要求我都给"


当你不开心时,我会尽我全力去哄你开心为止"

当你开心时,我会比你更开心"

你的性格很好,脾气很好"

不管我乖不乖听不听话"

你从来都不会对我乱发脾气"


我答应你"

我会把我那木头的性格给改了"

我懂你半夜有时会想我想到哭"

我会把我的手机为你给开着"

除非电话没电啦XD


像你所说的...

就算1亿年后我還是舍不得气妳”

就算1亿年后我還是的在妳身旁”

就算1亿年后我還是一愛做妳的管家婆”

就算1亿年后我還是一様的愛妳”

就算1亿年后我還是那麽的想妳”

所以老头”

我们快快来保佑不要那麽快世界末日XD


讲真的我很喜欢你这些句

谢谢你"陪我度过这18天"

虽然只有短短的18天"

但没关系,因为从今天起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如果能的话一辈子"

好不,符惠晴"







我爱你,我的女人"符惠晴!!!



I LOVE YOU, FOO HUI QING!!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