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1月25日

I Knew I Loved You

其实沵不懂涐旳时间,都昰用来想念



我知道我會愛上你
也許這就是直覺
但有些事你從不懷疑
就像在你眼中
我瞬間看見我的未來
但很快就消失了
我想 我找到了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那聽起來有點瘋狂
但我相信


我知道我會愛上你
在我遇見你以前 我想我已夢見了一生

我知道我會愛上你 在我遇見你以前
我已經等了一輩子 一切其實毫無道理
只有這完整的感覺




因為你的在乎。
讓我更在乎你了。
因為你的愛,也讓我更愛你了。

聽見了麼。寶貝♥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也要做你最重要的人。
這樣才公平嘛,對不=]





筆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mr 韓諾邵先生。

我愛 符惠晴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