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2月20日

我的女孩

My Babe faster see here yarrrr♥

我不會說我不愛你
我只會說我愛定你
我不會甩了你
我會等你,儅你對我說聲不愛我時讓你甩我
我不會很浪漫
我只會說出我心裏真正想要對你說的話
我只怕我太浪漫
讓你感覺我是個口花花的人
我也不是個有錢人
可是我的心能給你
我的愛也可以..我的全部都給你!!






Babe,我在念你♥
不懂你是否也在念著我
也不懂我是否值得不給你念
因爲我可以承認自己不是個好男友,好老公



請在我不在的時候,或是我在忙時,
自己要記得該吃了
自己要記得該睡覺休息了
自己要記得不准再那樣去睡覺了,會感冒病的
還有自己要記得該起床了

如果晚上冷的話,
多穿多多衣,冷衣
再不然就躲進被被裏去吧!

如果晚上睡不着的話,
聼聼我的錄音去
因爲我懂你每次都是那樣的!

如果半夜有人打給你的話,
不要聼!!

如果一直再打來的話,
就把電話給靜音震動
再不然索性把它給関了吧!!








姓符的女孩♥,給我聼著
以上所有的事件最好給我記著


如果你是真的很笨....
我不會怪你噠,
最多你在你房間的墻上把它給記下來
再不然上厠所把它給記在大便紙吧
我不介意的 x)
洗澡時你也不會覺得悶,可以拿來讀讀
吃飯時就拿張紙記下來吧
睡覺前也多看看,對你身體有益 xD



I love you, my Babe♥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