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2月31日

你幸福的眼淚,我賺到了 :]




踩著油门 我用时速来竞争

你的心却已往反方向 快速的飞奔

我的眼睛 好像沾上泪的灰尘

苦等待只落不升 心地冻天冷

一条绳 两端紧系住了两个人

被牵制 在你的爱里翻滚


站在爱情的面前不一定能得到平等

不管会如何我都会认真在我的部分

有天做见证 有地做评审 我确认

若一样失去你 我绝对没有悔恨


站在爱情的面前不是人人见者有份

只有愿意付出真心的人才可以得分

我守住心门 守每种可能 这么真

你怎还不投奔 就等著真爱来敲门


-------------------------------------------------------------------

28122010  那天

在電話裏

老婆

你掉了幸福的眼淚:']

你很惹我疼



30122010

早上10點就出門了

去了學校

排練我們開學第一天下午要表演的DEMO

演   傷者 :]

好怕 我會偷笑


過後 和三個朋友

兩個腳車  一個摩多 -.-

真是沒良心的傢伙

踏了整條raja uda

腳回來都斷了

連站起來都難

痛死本少爺 x_____x

還被你罵了




昨晚  心臟痛了下

加上我又感冒

呼吸更困難

那時的你  在跟爹爹講者電話

哪懂  你會知

就跑來  跟我講電話

一直叫我起身

可我真的起不到

而卻我腳很痛


你這傻瓜

叫到直接哭了出來

說我把你給嚇到很夠夠力

你手腳都發冷了 :[


一直叫你不要哭

你卻越哭越大聲 -.-

真的給你氣死了



我懂你緊張我


寶貝

你好笨

笨的  惹我很愛很愛你



不說了

9am了  叫我寶貝起床去先


bye bye ~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