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1年1月14日

我 愛 的 還 是 你 :']







2011






if i really don't love you


if i really don't want you


if i really feel you so bother




我早就對你冷了


就不可能一直跟你通電話


就不可能會哭了






不要問我會選誰




因爲

我選始終還是
















還是      [♥]      你


符惠晴 :']






赫老婆

我想你


我愛你 [♥]





:']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