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1年1月22日

我的右边



我在某个地方,欣赏你的幸福。
也在某个地方,折磨我的心痛。
当你的左边,不在是我,我孤单的哭了。
你说,我是个孩子、不懂你所谓的成熟。
我迷茫的站在那个路口,望着你所走的那条路。
你温柔的牵着她的手,我也不知所措的哭了。
我真的是个孩子。
你说所有女生都喜欢玫瑰,
只有我固执的要你买小熊。
 我,很傻。
我总是用自己的右手握着左手,
我也固执的认为还有你的温度。
我像学会坚强,
只是孩依赖你。
 当我最后的眼泪遗失在风里,
 发誓要学会坚强。
我不要所谓的成熟,
只是知道,
  当下一个人握住我的左手、
要紧紧抓住,
 不放手。
我的右边,
 不能是你。
 你的左边,
也,
不会是我。    





请珍惜你们身旁的另一半 :]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