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1年6月17日

我像個犯人、一直給你們查



別歧視我們同性戀

Don't discriminate against our gay



我告訴你

別讓我對你有反感




誰也別想把我改變

我不會因爲任何事件

而改變、變回一個正常女孩



你是我的誰誰誰都好

都改變不了

我是個同性戀的身份



連我爸媽都改變不了了

就凴你、只是個外人:)

能怎樣?




So...PLEASE

Don't disturb my life!

Also don't msg me every night!

You are so fucking noise!


If not,

You will only make me hate you more and more!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