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1年12月8日

心 语



亲爱的
请应许再次的这样叫你
每一天还是有你的陪伴
你的笑声 是我的最爱
心情不好时
只要在电话的另一旁你
一直像个小孩般的逗我笑
叫我不要去跟那些弄我不开心的人计较那么多
我心情就会不知不觉的  开心起来了

但时间  日子一天一天得过
我开始怕了 哪一天的你
却忘了我  我是哪位
忘了我  还在原点的等待你
只要一想起  我不敢说我是个坚强的人

我不是你心里理想的男友
你也不是  我理想中的女友
这世界我相信  不会有完美的人
更不用说是想找个十全十美的男友/女友
如果是说想慢慢的在寻找着一个这样的人
你说  会有可能么
或许可能吧 但我信那八仙率是少之又少
想问问看着这文章的你
现任的男友/女友  ta是否是你们心里理想中的对象
即使是 你的ta也会有些你不喜欢的举动还是喜好吧

"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
这句我喜欢到爆
虽然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
但我还是那么的爱她


如果我是怡保人  那该多好:‘)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