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1月11日

别离开我

别离开我一个人去了台湾,

把我一个人留在马来西亚。




我现在没有别的要求,

只想你妈会把你留在这。

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真的不敢想象,

没你的日子,我会是怎样过的。

没你的日子,你的声音渐渐消失。

没你的日子,我不会再早睡。

没你的日子,当我饿时不懂自己会不会去吃。

没你的日子,半夜我的电话是静静的。

没你的日子,我不会再早睡了。



宝贝‘’

昨晚跟你说电话时

我承认那时我想哭了

我承认自己不是个坚强的踢


在电话里我忍着的

因为我不想给你听到我哭的声音

因为我不想你担心

所以我静静地不说话

我只想听你的声音=[

多点听你的声音,

我怕突然有天我会听不到。






“从今天起我会每一天每一秒向上天祈祷。

请ta保佑我,不让她那么快离开我。

如果能,请别把她带走,离开我

放我一个人留在马来西亚。

好不=[。

我很爱很爱他,

别把他从我身旁给带走。

我求您。T^T”







符小姐♥ 你是我董先生的全部


我要把你给


永远待在我身旁


哪都表休想去哦 =]




因为我很爱很爱你 符惠晴






保佑我,你不会离开


mr.jinz LOVE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