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1月17日

我们的1个月

宝贝,


不知不觉我们一个月

昨晚我们聊了好久
我喜欢,因为是你陪着我

因为是你,我也爱



老婆,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老婆,答應我。

以後你不喜歡我做的東西還是你吃醋
要告訴我好不"

我不希望,
你自己一個人來承擔。
自己一個人在為我哭。

老婆,你是我最好的太太。
我也要做你最好的丈夫蛤=]


老婆,你跟我說過。


我老婆不是极品"

不是比別人美"

不是比別人成熟"

不是比別人的老婆還要好"

不是比別人還有體貼"

不是比別人會浪漫"




符惠晴,給我聼者。

誰說你不是极品"
在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叫符惠晴。
就是你。所以你是我的极品。

谁说你不美。
我打死她,在我心里你最美。

你不成熟,不用紧。
因为我也不是很成熟XD

谁说你不是个好老婆。
你已经是了。

你不会体贴,不用紧。
我来体贴就好=]
可是你也要慢慢学哦,等你来体贴回我XP

你不会浪漫也不用紧。
因为这浪漫的事,是留给老公去想去做给你的。
=]


哈哈。
老婆看到这有没有自己在傻笑厚 O.o
还有,不要再讲自己不好还是什么了。
懂不懂蛤?
打你屁屁额XP




写到这。

老婆,我爱你。
I LOVE YOU ,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