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1月24日

我是的你男友




在這讓我遇見了你。你這個大笨蛋。








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每天都跟你说我喜欢你,不为什么就亲亲你。


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做稀奇古怪的东西,
逼你当着我的面尝一小口,就一小口。

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拉着你的手过马路,讓你不會再害怕那些来往的车辆。


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要你和我一起像小孩子一样,手牵着手晃来晃去。
不时地让我转个360度,看你龇着牙骂我坏。
 
 
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亲自帮你挑衣服,挑手链。
让每个女孩都羡慕我有个那麽可愛的女朋友。


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带你去看悲剧的电影,出来的时候你會还在哭。
你會要我哄你说,“那只是电影,我们不会那样的”。

或是看恐怖片,要你會很怕很怕的握住我的手。
再小小聲的在我耳朵旁,說“老公,我怕怕,手都發冷了”。



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在逛街的时候突然要你喊饿,
然后让我带你去吃東西,因爲那樣我就可以喂你吃了。

我是你的男朋友,
在你和我鬥嘴時,我會假裝故意敗給你。
因爲這樣才能顯得我是個大方的男友。


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在吵架之后就买酒,
然后一个人坐在很高的地方看着远方哭。

如果是我错,你气得要骂我,多贵的长途我都会打给你。
然后静静地乖乖地听你舍不得再教训我的叹气声。
我则红着脸咬着嘴唇,暗自庆幸阴谋又得逞。

 
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在你的姐妹们面前给足你面子,
然后背地里算你又欠了我幾次的吻。
 
 
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让自己看上去很帥氣很幸福。
不用我说,别人都知道你是绝世好女友。
 
 
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只在你面前很笨,
让你惊喜地发现原来在大家眼里冰雪聪明的我。
也会犯只有你知道的弱智错误。
 
 
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在打电话给你的时候很礼貌地和你的父母打招呼。
希望他们会对我留下好印象。
 
 
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鼓励你做你喜欢的事情。
因为人生短短一瞬,快乐最重要。
可是也要看是什麽情況蛤。


我是你的男朋友,
如果我知道我遇到了疾病或灾难而让我陪不了你很久,
我会骗你说我爱上了别人,让我们分手。
 
 
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希望有来世,让我还做你的男朋友。
 
 
 
可以麽?♥
 
 
 
 
 
 
 
 
 
 
 
我爱___________♥符惠晴

笔于Mr韓諾邵Ji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