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1月23日

super junior M











super junior M




最近我觉得傻傻了

爱上 SUPER JUNIOR M 了

哈哈XD


他们好帅

跳舞有型



里面比较喜欢看韩庚


韩庚



--------------------------------------------------------------------------


今天很迟醒。
可能是昨天回医院。
然后去靠近komtar那边用晚餐。
用完了,就去下komtar那买点东东。
买到来回到家,
已经9点多了。

呼~~
到家跑上房。
好舒服,我的宝贝床。
就给个老婆信息到家了。
让她老人家安心蛤=]

肚子有点饿。
下楼去弄garlic bread。
我最爱吃的。
好好吃哦♥

大概12点多1点就上床。
找周公去了。=]
因为老婆电话也没钱了。=[
我爱___________♥符惠晴
笔于__Mr韓諾邵Ji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