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2月8日

你要冷静多久

你需要冷静几久

男人永远搞不清楚女人的安全期,
女人则永远搞不清楚男人的冷静期。



男人说:
“我想一个人冷静一下,”
这是不是代表他想分手呢?
他没说分手,只说要冷静。
那么,他到底要冷静多久?

“我会打电话给你。”
男人通常会这样说,而不会直接告诉女人他要冷静多久。


女人回家等男人的消息。
对女人来说,这段冷静期漫长的痛苦。

她知道,
男人忽然希望一个人冷静一下,那就是说他不爱她了。
他想分手,只是他还开不了口,所以他需要一点时间。



所谓冷静期,
根本就是一方等候另一方宣布这段爱情死亡。
很少情侣能够熬过冷静期,冷静期过后又走在一起的。
只是苟延残喘,很快就会分手。   

“冷静”根本就是“分手”的同义词。
谈过几次恋爱的人,不会笨得不明白冷静的意思。
虽然明白,我们还是很难接受对方忽然说:
“我们冷静一下好吗?”

无论听过多少次类似的说话,我们还是希望这一次是例外的。
这一次的“冷静”是有好结果的。


-------------------------------------------------------------------



new pic x)



mrJinz

 
mrJinz-2



mrJinz-3


mrJinz-4

-------------------------------------------------------------------

昨天下午2.00pm,
我,榆,盈和甄去了鲜茶。
呼,在那边我市一直被甄打得咯。

过后全部人的肚子都饿俄勒。
就到Up Floor去吃。
叫了食物,死鬼朋友她们一直要拍我。
一直捉住我,我就一直闪。
哈哈,到最后还是拍不到我。^^

过后我们手痒。
去找些东西玩。
就拍了几的字给我家老婆♥


她看到了,会不会打我哦o.o
嘻嘻=3=


LOVE F.H.Q♥

我喜欢这张=]
I LIKE IT♥


吃饱后,我们就去sunway。=]
噢也,看到圣诞老人。
可是有一个人[榆]很怕圣诞老人。
最直接拉我跑,笑死我XD
哪懂==,那个圣诞老人又在我们后面。
我们又跑,好像傻人酱@.@
去厕所给榆偷拍到我==
死鬼她>"<


8点多我们就回了。^^
哈哈,我们玩得好累。

-------------------------------------------------------------------


昨晚我家老婆sot了
打了个电话来要我哄她睡觉==
气死我>"<
老婆说我弟弟说我浪漫=3=
笑死我,老婆就说我一点都不浪漫==
 
 
我越来越爱死那符惠请了♥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