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2月9日

有种念,叫远离着思


i LOVE tis♥




如果一切没有了世俗的偏见。


如果一切没有了代沟。

如果年龄不会成为问题。

如果距离不是问题。

如果两情不在久长时。

如果懂你不算太晚。

如果想你在某个特定的时刻。

如果那刻,你也思念着她。

如果说的话都是真心的。

如果不是那么无聊随便一说。

如果不是你的疼爱。

如果不是你的出现。

如果不是你的宠爱。

那她会不会不能拥有现在的坚强和成熟!

偶带纯真的可爱。

只因有你——有种念,叫远离着思


-------------------------------------------------------------------


babe♥



babe♥ 在金马伦___________



昨晚babe病了,却还在那乱想一大堆
原本我们是在通电话的
通到一半babe说她忙下

信息来,是babe的
开了来看,她说她很气==
我就一直信息她,还给了她打了很多通电话
突然她按错了,按到了占线o.o
又再次给我听到了,很无奈着很生气=[

很快的,babe打来了
开始对她很冷,过后觉得babe声音怎么怪怪的
就问了她怎么了,刚在忙些什么
她还是不说,就继续问是不在哭
刚是不在忙着哭o.o
babe一直否认,弄得我很气>"<
对她凶了,才甘愿说是

我:刚为么哭?
babe:没有啊,哭爽
(真的给我气死==)
还是一直问她...

她就用信息来告诉我原因==
cuz她其实很害羞XD

(信息)babe:怕分

我真的给他这两个字,不懂是要笑她好还是怎样
可爱到我很想捏你咯>"<

我们聊到,babe的电话直接没钱去^^
我就开心的事,因为你就不会一直在那按电话不早睡了=]

-------------------------------------------------------------------



张呗呗

刚画个东西给张呗呗XD



ultraman咸蛋超人x)

可爱不?
是有点不像啦xD

张呗呗,给我听好
不准再给我掉泪了
再掉你就知道>"<

-------------------------------------------------------------------


today take gea =]







write until here bah =]
cuz later wan go work jor X(

byebye♥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