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2月30日

Im Mrs. FOO' s hubby♥





babe






能夠跟你在一起


是我的福氣 :]





我要好好的愛你


好好的疼你


好好的照顧你



只因爲     你是符惠晴





啊不然

我懂   我會被你們這幾個扁死對不




哈哈 xD







無論如何


就只有一句


想對你說





我愛你最後還是你


也只有你




這符惠晴






I LOVE YOU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