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2月29日

our story♥

符惠晴♥



14102010

星四晚上11點多

我跑去認識你這只龜 :]

那時的你回信真的是很慢

那時我還以爲你不想交我這新朋友

過後差不多半小時你才回那麽一封信

你的個人資料
[我還收著呢 :] 

就跟你交換了照

可也是很慢的咯-.-

很可愛拉你 xD

-------------------------------------------------------------------

15102010

我,Mx哥,Rax,Treff

過檳城玩

在北海船頭時

看到你信息來

就很好笑的問了哥xD

“做莫你這個朋友回信那麽慢的,好像半個小時才會那麽一封信罷了”

哥說“它是醬的啦,你跟她信息你不覺得她有點38的咩?”

那時的我真的還那麽覺得咯 :]

可現在不會了拉

不懂是不給我傳染到了 =目


-------------------------------------------------------------------

17102010

我在檳城姑姑傢

你大個電話來 :]

我們兩聊到我要吃晚餐才挂

還記得

那天你說你媽有新男朋友

還是個踢,跟你炫耀

我知道了,就跟你說

“告訴你媽,我男友也是很帥,對你很好”
“來,我就來做你的“老公”吧!”

就發給你,等你回復 :]

你竟然回復

“好啊,老公仔”

哈xD 我還以爲你會說不要額

過後我們兩就一直在那叫來叫去

“老公仔,老婆仔”

很好笑阿xD


-------------------------------------------------------------------

18102010

那晚我去親戚喜酒回來

喝了很多酒,一直對你說頭痛-.-

回家時你信息問我

“我們是真的在一起了麽?”

我就說 “我們真的在一起,你要不?”

你答應了♥

:]


-------------------------------------------------------------------

我們就這樣慢慢的

開始我們小兩口的甜蜜幸福日子了♥


雖然

有時我們還是會有點吵架或不愉快

可是

我們還是床頭吵架床尾合

隔天起身就好回了


答應我

我們每次都要醬哦 :]



老婆

我什麽都沒有

我沒有很浪漫的燭光晚餐

也沒有很多很多錢

就原諒我好不 :'[


因爲我就只有一顆心

雖然不是很值錢的心

可是卻是顆很愛很愛你的心


所以

你願不願意嫁給我


你符惠晴

乖乖的等我的戒指吧♥





I LOVE YOU

MRS. FOO♥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