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1年5月1日

你是第一个会为了我而哭的女孩:' )




谈了那么多段恋爱

没过一个女孩会为了我而伤到

会对着我哭

对着我说   要我回来

要那个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的我



那一晚


听着你哭

我心是痛得

也跟着流了泪



我拼命的告诉你

你已经是我最好的老婆了

别再说你不是



符惠晴

对不起   是我错


是我伤了你好深

是我没顾虑到你

是我忽略了你

是我不配你吧


老婆   我爱你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