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1年5月13日

惹到我的极点了可别来怪我


你、

我、不需要你這種朋友
更不需要、你這種兄弟來作伴


你的雙面人做得太假了

那麽容易的被我、早早就拆穿了你

勸你、還是快快承認


上次你在面書的chatbox、找我時

我本想給你機會

看你是否說真話

哪懂、我沒跑去審問你

反而、是你來反問回我是不誤會了你
[只差沒有把你跟我說過的話的過程拍下來給你看罷了]

小姐、你講話真的有夠可笑的也

敢在inbox找小捺說

爲什麽不幫你跟她抽和在一起

卻一直幫別人跟她抽和在一起

趕電話裏面一直騷擾她

爲什麽不敢、跟我說

卻倒頭說、我誤會了你

卻倒頭說、你是不會愛上她的


敢跟她說、一直叫她跟我分

說、我壞話

卻到反過來、叫我加油的追回她去


我懂、你看我這篇文章后

心裏會在想、有再講我了

然後、又再想要信息給她了

告訴她、你的一大堆惹她同情你的了

對不XDD

去講啊

我不在怕、我只怕你不想跟我玩罷了

我很有時間的、其實

你不是很想得到她麽

我可以幫你讓全拉界的人知道

你是個、怎樣的人

還可以幫你、在每一個個人的面書墻上

宣傳、你愛她

快感激我:目



告訴你、也該恭喜你

你、成功了

惹禍我的極點XDDDDDDDDDDD





不要來問我或她、是不再講者你了

我現在就在這告訴你、給你完整的一個答案

沒錯!!

就是、你

就是就是、你了

不要看別位、也不要在想是不是你了

因爲我就是在講者你=]

姓張的XD




不想再講下去了拉

你、懂不









我髮型、又帥到點麽XDD
我這樣講你、是很侮辱我嘴巴的

我這樣講你、很弄髒我嘴巴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講你、你這位張小姐還是張先生




- THE END -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