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1年5月21日

有时候,我们等的不是什么人、什么事




  • 太阳晒的我 眼睛睁不开




  • 你的好脾气




  • 让我心情坏不起来




  • 下雨下的我 眼神发呆




  • 你的道歉




  • 听着听着我都快要笑出来




  • 谁说不能黑白配




  •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




  • 能够如此的绝对




  • 曾经有人这样唱过




  •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 你却懂得我的美




  • 有时候我会 感觉非常累




  • 有时候也会 不知觉把你拖累




  • 你有时会说 我们不配




  • 只要能依偎




  • 真的真的我什么都无所谓




  • 谁说不能黑白配




  •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




  • 能够如此的绝对




  • 曾经有人这样唱过




  •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 你却懂得我的美




  • 钢琴也是黑白键




  • 一样能看出我对你




  • 只有满满的感谢




  • 也许黑永远不明白




  • 在这个彩色的世界




  • 有你我才会存在









  •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