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1年9月24日

Three brothers of us



今天我們三兄弟[我, Mxzaii and LeeZaiizaii]
又一起出去玩了MyEm0.Com


4點多去鮮茶, 喝茶聊天

告訴你們, 那個死鬼mx一直說沒有美女的

哈哈, 結果 看到一個蠻能看的女生

可是看她樣子應該是個小妹妹來的


mx就看了一眼MyEm0.Com

哪懂那個女生的爸爸就看著mx一下

我就說"等等他爸反過來說看我女兒做莫,給你吃鞋啊MyEm0.Com哈哈


過後我們3p摩多到附近的econsaveMyEm0.Com

(是不有點像安迪,竟然去那種地方-.-)

我們很可愛

鮮茶廁所比較衛生

我們卻寧願到了econsave才去小號MyEm0.Com 臭死了


走了一圈出來才想到去游泳MyEm0.Com哦耶!!

是好久沒去有了咯

回家拿了一就去

我們三個在那邊很像傻婆也

尤其是那個陳薈茗(mx)

在那邊一直笑到很大聲

弄到我和啊恩很無言MyEm0.Com

而且那邊的人一直看著我們-.-

Amous and Mxzaii

We'r BrotherXD

玩到八點多我們就吃東西去

吃完了就趕回家陪我老婆大人去咯MyEm0.Com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