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1年10月5日

依然愛你





我會依然的愛你
不管我們吵過多少次架
吵架後  思考回去我會後悔
但那是我脾氣 有時真的會控制不了
而不是不想控制  希望你明白

你說現在考試  壓力很大
我說我很想念那一整天都會對我發嬌撒嬌de老婆
你說老公要學會體諒老婆:)
我盡量 不去鬧你
讓你好好de讀書 拿好成績回來

Dear,
Remember don't be nervous and worry.
Because your Hubby will support you, okay?
As long as you try hard to do,
No matter how is the achievement doesn't matter.


Just remember it, I LOVE YOU

最近愛上問你 愛不愛我
"我愛你"  你不愛說出口
你只會和我見面時用行動給我懂
你很愛叫我肥豬
說多少次了  我是你唯一的飛天豬
是飛天豬哦 可不是一般不同的豬

還剩十多天我們一周年了
想送給你一份小小禮物
雖然這禮物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
但卻是我自己親手弄給你的
你還是否會把它當成寶一樣來珍惜?
I believe you will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