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1年11月1日

I ♥ My Mrs



♥ my Mrs
That is FOO HUI QING ♥

在一起久了, 我想也是有許多戀人都無法避免争执。
有些戀人经常吵架, 但一年又一年, 还是在一起, 不离不弃的;
有些戀人就从来不吵架, 外人都羨慕他們的甜蜜, 但是却是以闪电般分手了;
吵架是疯狂地交流, 肯留下來争吵的总是爱你的。
反而忍耐, 渐渐会成为一顆定时炸弹,
有一天突然爆炸了, 所有感情都会瞬間摧毀。
而我們就是屬於, 經常吵架的戀人
但我保證, 我不會是那個把你丟在一邊拋下你一個人走的



對你的要求不多

不必承諾永遠, 只要你愛我每一天的
一天比一天還要更愛我
我們不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
因為別人擁有的, 我們也未必沒得擁有
只是看我們肯不肯去努力爭取
爱情不是寻找共同点, 而是学会尊重不同点

我已找到了我想一起生活的伴侶♥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