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1年10月28日

377♥



Samsung Galaxy Ace:)


你這董太  我要定了!
你說那女人說過你不是很好看罷了
你也說自己懂,化妝才有自信
有我的一天  你就是最棒的了懂不
不要去理別人說你什麼
我們做人只要對得了自己的良心就好
嘴長在她人身上  我們不可能去扒了她人的嘴

儘管他們說什麼 就讓她們說個夠去
我們無需阻止她人的嘴
更無須讓她人來影響我們的心情
因為   不值得
就算是醬  你也該記住
你老公我會是那個站在你這幫你說話的那位
她是個無可救藥的女孩
我們就靜觀其變  看最後誰是贏家

你是我摯愛記得
雖然我們一直吵架
但我對你的愛不會改變
就算和你在一起有多辛苦有多困難
我也不會因醬而放棄你放棄我們得來不易的感情
這就是我真的很認真的對待我們的愛情
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告訴你我已把你當成是以後要一起生活的伴侶
雖然我懂你一定會來潑我冷水
但我還是很想然你懂
我心裡在想著些什麼:)

我對你愛不再像以前那樣了
但寶貝你先不要擔心
因為不是不愛你了,
而是我對你的愛對我們的感情增加了好多好多
我希望你也會像我一樣慢慢地增加你對我的感情

我愛你,董太♥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