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0年11月20日

别再给我那种感觉回来了,求你



07/11/10 old town






求你,別再讓那種感覺回來了。


我怕了。因爲你。
我怕了那種電話被占綫的“嘟~~嘟~~”聲。
=[




昨晚某人的姐姐找了我。
跟我談了好多好多。
以前是我不接受事實罷了吧。


算了。
都已經是曾經了。
你也恨我了。


我們,連做對方的朋友,都沒資格。
因爲我們都傷過對方。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我唱了“說你也一樣愛者我”。
送給了我傢太太。


希望她會愛。
雖然不是唱得很好聽=]


可是半夜1點多。
她打來,我在看戯。
我們只聊了一下而已。
就開始要吵架,醬了=[


挂了電話,
忘了告訴她,剛我心臟那又痛了。
而卻,比前幾次還有痛幾倍。
幸好只是突然痛了一下。


她說我這不聽話的傢伙,
如果她下來第一件事,就帶我醫院。
我很不喜歡醫院,所以
我回信的語氣也變了點。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過後她就凶我了。
第一次看她凶我。
還哭了。


我懂是我錯。
我懂你真的心疼我。
我懂你真的很在乎我。
對不起,好不。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










.................................................

i love you MY WIF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