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1年10月11日

360♥


我喜歡用相機拍下我們的回憶
不管是好是壞 是幸福 是快樂還是悲傷
我都好想把它儲存在這相機裡
但想一想我們卻沒拍過照
討厭你  不喜歡拍

越快要到我們一周年
我就越害怕會失去你
就算你陪著我
我還是一樣的害怕
我不夠別人好
我不夠別人體貼
我更不夠別人會哄你
但這些只是在電話裡面的我
現實裡的我其實沒那麼不會
給我時間去證明這一切

怎麼那麼多你朋友愛問你
你老公怎麼會愛上你丫
哈哈我想說沒辦法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逃不了丫

我的是時間給你
視線也給你
想把所有都給你
快樂給了你
你搬進我的心底
你讓我充滿了勇氣
整個世界我都願意給你
我要我的手牽的是你
我要我抱的樓的也是你
嘴親都是你嘴
不管就醬說定, 你的一切全部都歸我吧
You willing?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