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1年10月6日

Super Kitty♥

I want be your Super Kitty♥
To protect you
Would not let her suffered any injury
If i'm a Super Kitty
I want to let her pass all the exams in PMR
So that she would not pressure
If i'm a Super Kitty
I want let her happy everyday
Because when i see her smile
I will be very happy
If i'm a Super Kitty
I want buy a lot of hello kitty for her
Although I know she love Hello Kitty more than love me :(

討厭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還在努力的改變
不知會不會有人真的看到我的改變
但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老婆怎麼去看我
還有一些很關心我老婆的人
謝謝溫小依  很感激她
是她在我很危急的時候
很無助的時候幫了我
小捺呢  謝謝你對我改觀

有時半夜會起身
壞念你那晚抱著我睡的畫面
可以說那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刻
有你的抱有你的味道,就很溫暖的
我可以說我還想要那種畫面麼
隔天起床在想,把它停留在那一刻能不
我不敢想也不想想
等等我要回時我該怎麼辦
我怕我會哭
但最終我還是忍不住,掉下了淚
不是我愛哭,那是我對你的不捨

那兩天我們見面,對我來說就好像一場夢
很快得幸福快樂的時光就那麼的一瞬間
唯一遺憾的是,都沒和你合照
下次我一定會要了:)

Baby,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