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一个人 就连ta是个完全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 你还是那么的爱ta。你就是那女孩不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标准,但还是得惹我那么爱你♥

2011年10月19日

367♥

This is my LOVER♥














她她她 就是我的老婆
是不很有魅力
她最是讓我對她死心塌地的一位女孩♥





上個星六我們又見了第二次面
你穿的很普通 一件Tshirt 一件短褲
我卻穿的花花的 -.-
讓你說我們倆穿著很不搭
但你還是得那麼的迷人
讓我著迷

那天原想帶你去看鬼戲
但過時間沒票 對不起
答應你 我們還會有很多時間
一定會帶你去看 讓你怕得抱住我緊緊的
甜死我們了♥
晚上去了Auto City
去到蠻夜的 而卻你有不會認路
回到你外婆家已經半夜2點
我們倆都被父母罵得很慘

折給你的365裡心形 你喜歡麼♥
還有我親手自己弄得一個小小影片
記錄著我們的一周年
你們想去看看的話, 只要按進去下面的網站就行了
看了記得給個贊哦 :D
Our First Anniversary Video

筆于♥mr 韓諾邵先生。 I LOVE YOU ms.xiaoHe♥